不准熊猫吃竹子

热衷于甜甜的恋爱,痴迷于绝世的爱情。一个热爱原耽的卑微同人写手。。。

醉酒(有意想不到的东西,慎入) 朝俞超甜日常(五)

湛蓝色的天空渐渐被取代,染上温柔的橙红。夕阳照进房间里,透过易碎的酒杯折射出不一样的光泽,轻轻的落在青年的脸上,笼罩着肌肤,竟平添了几分柔和。


临近十点,贺朝才匆匆回到家,还未来得及讨一个回家吻,便闻见了谢俞身上的酒味。


"小朋友,怎么喝了那么多酒?’’


谢俞静静的看着他,没有半分开口的意思。


贺朝顶着那夹杂着审视的目光,心里直发毛。


我我我干啥了,把大宝贝气得连话都不想个呢哦说了,不行,得先下手为强。


然而还没等到他开始瞎扯,谢小朋友就把他推到了椅子上。


‘‘我要惩罚你。’’


有些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在酒精的影响下带上了写撒娇的语气。贺朝微微一愣,嘴角轻微上扬,十分宠溺的说:“好好好,随便你怎么惩罚,我绝对没有一丁点怨言,一丁点也不反抗。”


话音刚落,手腕处便传来了冰凉的触感--他被某种非正当用途的手铐给拷在了椅子上。

······

贺朝抱着累的睡着的人儿,眼底布满了温柔与爱意,在他的额头留下轻轻一吻。


‘‘?’’


小朋友刚刚说什么?


贺朝凑到他嘴边,仔细听着小朋友的呢喃声。


‘‘哥···你最近好忙啊···都没空···陪我’’


艹,是因为这个小朋友才要惩罚我的吗?意识到这点后,他心下一紧。


‘‘对不起啊宝宝,前段时间太忙了,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,我保证没有下次了,你别生我了气好不好?’’


贺朝心疼地抚了抚他的脸颊,轻轻啄了好几下。


本以为等不到那人的回答,却听见身下传来了一声很轻的一声“好”。


贺朝呼吸一滞,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低声说:‘‘睡吧,晚安我的宝贝。’’


黑暗中,某位早就‘‘睡着’’的小朋友嘴角上扬了几分。


第二天,贺大总裁和谢小医生都没有去上班,而是舒舒服服的约了个会。


在此之后,贺朝再也没有因工作太忙而冷淡了自己的爱人,毕竟工作哪有小朋友一半重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之前说的那篇终于发了,之前没发出来,原因大家都懂。如有需要请移步微博(名字看我简介),里面有一些老福特上没发出来的文(懂得都懂)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