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熊猫吃竹子

热衷于甜甜的恋爱,痴迷于绝世的爱情。一个热爱原耽的卑微同人写手。。。

情侣套房 朝俞的超甜日常(六)

“滴”


谢俞将酒店房门推开,屋内的陈设不进让他脚步一顿。


“怎么不走了?”


谢俞压下把人暴揍一顿的冲动,假笑道:“这是你订的?”


贺朝推着行李箱往前走,自豪且带有一丝疑惑地说:“对啊,我特意让前台定的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然而,当他看清房内摆设时,那丝自豪就消失不见了。


“卧槽!小朋友不是你想的这样的!”

谢俞额头青筋直跳,冷哼一声:“是吗?”


贺朝擦了把并不存在的汗:“一定是前台搞错了,我这就去找她。”


“等下。”


“你和前台怎么交代的?”


“没说什么啊。我就让她帮我订间房,要适合‘恩爱小情侣却极少有时间外出旅行交流感情’的房间,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这人是蠢的吗?照这个要求,任谁来都会给你订情侣房好吗?


“我下去找她换房间,你在这等我。”


“回来。就这间了。”


贺朝有些委屈地“哦”了声,心里却放起来烟花。


我这是,误打误撞进了天堂?


于是接下来的几天,两人景点没去多少,倒是变着花样去天堂走了好几遭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~好久都没更新了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